健康新聞查詢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Pann營養快遞】常見問題:液態螺旋藻與坊間螺旋藻有何差別


回覆:

  液態螺旋藻含有豐富的必需胺基酸、藻藍素、維生素及礦物質,所以液態螺旋藻的營養素可以快速地進入體內、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健康,這種卓越的營養運送方式使得力維他產品為市場上的領導者。


美國力維他產品保證

  美國力維他公司於1986年成立於佛羅里達州橙橘郡橘園市,創辦人鮑怕‧魏德禮先生投注巨額資金從事研究與發展完整食物分子營養,生產一系列獨特且營養完整的養生保健食品,於新墨西哥擁有太陽能穩定、無污垢、無污染的培養池,利用2千呎以下純淨無污染的地下水,培育出礦物質含量特別高、維生素格外豐富的螺旋藻,以自產自銷的方式在台灣成立台灣分公司經營販售。


產品的特點

1. 綜合營養食物

 ●40多種必需營養素
 ●蛋白質65%
 ●齊全的礦物質、完整的維生素

2. 分子營養吸收率高

  貯存更久,能快速吸收,快速提供能量,吸收率97%,幾乎完全吸收!食物進入我們身體以後,都必須先轉變成流體,再分解成原子狀態,通過小腸壁,進入血液,送到肝臟,進行原子量組成分子營養,如此身體細胞才能加以利用。力維他完整天然活性分子營養液正是處在流體和分子狀態的營養食物。

3. 具有天然活性的有機營養

  土壤裡的各種養份是動物和人類身體不能直接吸收也無法利用的成份,因此稱為無機鹽。動物和人類只能從植物、蔬菜及水果中攝取營養成份以維持生命。植物在光合作用的過程中將無機鹽轉變為人體所認同和可立即加以利用的有機元素、維生素和礦物質等,這就是活性有機營養。

4. 礦物質、氨基酸螫合專利技術

  螺旋藻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然而它還未達到RDI的含量標準。即使是其他公司的獨步配方培植法,也只能將螺旋藻礦物質含量提高到RDI每日食物營養素攝取量的35%而己,還達不到50% RDI的規格。

  因此美國力維他公司研究出一種獨特技術,將礦物質和氨基酸螯合,變成身體所能認同的有機液體狀營養素。使力維他螺旋藻營養液能進一步提升,吃一小袋就能達到50% RDI

5.絕對安全

 ●純天然有機的植物產品,經FDA嚴格測試發出證書
 ●有病無病老少咸宜,素食適用
 ●絕無副作用,無過量之虞
 ●可置於兒童伸手可及的地方 May be kept within the reach of children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