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聞查詢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Pann營養快遞】我想使用FitLine產品,要不要加入會員?

Q.我想買產品不想入會!
Q.入會為什麼需要身份證?
Q.我只想用產品,不想做傳銷!
Q.入會費用怎這麼貴?
Q.會員價怎麼比網路貴!
因為這些問題
你的選擇如果是:不用了!不需要!

請先冷靜思考一下 加入會員可以享受 更多的優惠、更好的服務、更多的資訊 還能避免網路購物的風險 如果你還在思考要不要加入會員 或是想加入會員需要協助 請與我聯絡
我會盡速幫你解答與處理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